良好租赁斩获共享汽车大单 200辆江淮iEV6E交付京鱼出行

发布时间:2017-08-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江淮新能源&良好科技&京鱼出行200iEV6E共享汽车交车盛典在天津101汽车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天津市河东区商务委员会、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良好租赁、京鱼出行、恒天科技等20余家政府、企事业单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200台江淮iEV6E新能源汽车矩阵整齐排列,成为本次活动最精彩夺目的风景线。江淮新能源汽车京津冀商务中心总监王辉,良好租赁董事长杨吉胜,京鱼出行CEO、创始人许国朋等分别为活动致辞。随着天津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会长杜凤山鸣枪示意,200台江淮iEV6E新能源汽车正式投入新能源共享汽车市场,为广大用户绿色出行保驾护航。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