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召开2016年度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1 文章来源:0 阅读次数:

6月13-14日,国机汽车召开“2016年度市场工作会议”。国机汽车副总经理田亚梅,总法律顾问许冰冰出席会议,来自总部各部门及39家所属企业的近6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新浪、易车等媒体的讲师,及国机汽车市场营销部、中进汽贸经营发展部,分别从渠道变革与汽车数据化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营销、大数据精准推广与汽车电商、汽车产业情况及未来变革、零售板块创新思路与实践等多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专业性、系统性的培训。会上,公司对获得“2015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的14位同事进行了表彰。

为了理论联系实际,参会人员赴腾讯、汽车之家参观、交流,并听取了两家媒体对国机汽车大数据分析和经销商网络营销等方面的专业化建议。交流学习效果良好,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促进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市场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国机汽车各级企业搭建了一个彼此了解、相互学习、分享信息、促进合作的平台。通过交流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为推进“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工作,提升市场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