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荣获2016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

发布时间:2016-11-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9-11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在珠海召开,包括政府部门领导、研究机构专家、汽车流通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投资人、职业经理人在内的近3000余位嘉宾共襄盛会。

会上颁发了2016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重要奖项,国机汽车凭借过硬的业务基础、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卓越的企业形象,荣获“2016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企业品牌最具影响力”奖项。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也是国机汽车2016-2018三年战略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面对更加复杂的环境,和更加严峻的形势,在“提质增效、创新转型、夯实管理、提升能力、强化执行”方针指引下,国机汽车凝心聚力,稳中求进,不断创新,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促进汽车流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