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

本届论坛以“培育新供给、激发新消费,重塑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新动力”为主题,邀请到发改委、环保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认监委、产品缺陷管理中心等国家部委,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等等国家级研究机构,以及IHS、尼尔森、华融证券、中信证券等研究、咨询企业的领导及嘉宾莅临或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宏祥先生到会致辞。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汽车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平行进口商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咨询机构、新闻界等相关人士40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权先生深入分析了2016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现状,并对2017年市场发展进行了预测,对未来五年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秘书长肖政三先生、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闻迪先生出席并主持论坛。

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这一权威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为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国内经销商、平行进口商等业界人士搭建分享平台、提供交流机会。迄今,已有6000余名嘉宾参加。

本届论坛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论坛专题页面进行查询:

第十三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官方微信:

论坛专题页面:

国搜汽车http://special.chinaso.com/china_forum/index.html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