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夏闻迪总经理拜访广汽集团并与广州市领导会晤

发布时间:2016-12-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5至16日,国机汽车夏闻迪总经理赴广州市,拜访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广州市、南沙区领导进行会晤,共同推进相关业务合作。国机汽车徐军总经济师陪同前往。

12月15日,夏闻迪总经理一行第一站到访广汽集团,与曾庆洪董事长会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夏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并重点围绕供应链金融服务、汽车贸易服务、平行进口、汽车投资、汽车出口等业务做了详细介绍。曾庆洪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国机汽车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广汽集团与国机汽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的建议,希望在南沙港港口业务开发,汽车销售、物流服务、出口、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夏总积极赞同曾董事长建议,希望国机汽车与广汽集团早日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夏闻迪总经理与广州市委常委周亚伟开展会谈。会谈中,周常委积极评价国机汽车近年来的发展,表示全力支持广汽集团与国机汽车开展战略合作,并亲自协调南沙区相关主管部门,协助推进公司南沙港项目。

12月16日,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南沙港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期间与南沙开发区曾进泽区长及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召开联合现场会议,就港口政策、业务推进情况等问题进行研究,并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夏闻迪总经理此次广州之行,将有力推动国机汽车与广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对公司下阶段创新转型和业务拓展起到积极意义。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