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到国机智骏新能源项目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日,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到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通州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参观了公司造型车间、试制车间,并听取了车间运行情况、项目工作节点进展情况和研发、营销等方面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对公司在项目进度、工作成果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公司要重点关注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从战略定位、产品研发、成本控制、团队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着手,形成自身竞争优势,做好新能源项目。
调研最后,国机智骏陈有权董事长和张欣总经理表示,要将集团领导的指示落到实处,努力把公司培养成一个国际化的、非常理性的、有核心竞争能力的纯电动乘用车公司。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