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沈进军会长一行莅临国机宁兴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沈进军会长、刁建申副会长一行莅临国机宁兴调研,国机汽车夏闻迪总经理出席调研活动,国机汽车董事会秘书、国机宁兴董事长谈正国全程陪同。

  调研期间,沈会长等领导与国机宁兴经营班子就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现状及发展形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参观的宁波宁兴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时,沈会长提出,希望公司能更好沉淀、切实打造百年老店的期望。

  夏闻迪总经理在随后召开的与国机宁兴领导班子的座谈会上指出,当前公司部分工作遇到了一些困难,大家要积极克服,迎难而上,要有胸怀、有格局,既要努力冲刺国机宁兴2017年度经营目标,又要为国机汽车、国机发展的战略布局做好排头兵。此外,夏总还就国机发展零售整合战略发展方向、融资租赁汽车零售业务发展规划及实现路径等相关情况进行了部署。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