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29日,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公司通州研发基地五层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国机智骏董事长陈有权主持,夏闻迪、尹建弘、张宏、秦汉军、张欣、吴美林、吴庆华等七名董事参加会议,国机集团贸易服务事业部总监王玉琦、国机智骏监事及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董事会听取了张欣总经理关于《新能源汽车项目2017年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最新政策变化分析及应对措施》两个报告;审议通过了设立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和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两项议案。张欣总经理表示,在各股东和赣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机智骏各项重点任务进展顺利,经营团队及全体员工感受到极大的鼓舞。

    陈有权董事长指出,国机智骏新能源汽车项目一直受到国机集团在内的各方面高度关注,从目前推进情况上看,各项重点工作都在按原计划落实,这充分显示出公司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付出的艰苦努力。陈董事长对公司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并代表公司董事会对经营层表示感谢。希望各方共同努力,让新能源汽车项目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让投资方得到更好的回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项目研发中心的产品造型中心、试制中心、试验中心及办公楼区域。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