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与东风汽车零部件公司领导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日,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十堰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林、副总经理韩力等领导举行会谈。
  

 

  

    首先,韩力副总经理介绍了东风零部件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发展路径、“远航210”中期事业计划、未来发展战略、打造“小巨人”推进计划及今年以来的运营情况。夏总介绍了国机汽车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经营业绩、主营业务及竞争优势。

  之后,双方就发展战略、事业计划、经营情况、海外市场拓展、新能源业务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沟通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与推进,抓住“优势互补、开放发展”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让企业加速“走出去”,共同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是双方企业的正确选择。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

   

  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是东风公司旗下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由上市公司东风科技(股票代码:600081)等16家分(子)公司组成,从业员工18000余人,2016年营业收入超过130亿元。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