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苏浙沪4S店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28日至30日,夏闻迪总经理、贾屹副总经理一行三人赴江阴众旺、江阴雷克萨斯、上海进口、上海众旺、上海名创、宁波众通、宁波众旺74S店和中进汽贸上海克莱斯勒新建店工程调研。
  
  调研期间,夏总检查了各店销售、售后、办公区域,听取了各店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作了重要指示。夏总肯定了各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同一地区各店要加强协同,发挥集团化效应。夏总还要求各店要树立信心,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加强班子和团队建设,不断提升员工凝聚力,为国机汽车零售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