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开展投资者集中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8月,历经资本市场剧烈震荡、监管政策调整、汽车行业下行等不利因素的考验,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公司)成功实现了登陆资本市场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融资,完成非公开股票发行,募集资金10.7亿元。

  2017829日后,随着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的上市流通,国机汽车将迎来登陆资本市场以来首次的股票全流通时代。为增进公司与机构投资者的战略互信和了解,同时了解他们解禁后对于公司的想法与期待,缓解限售股解禁可能带来的减持压力,确保公司平稳渡过解禁期,2017年伊始,国机汽车即未雨稠缪,确定了与参与定增机构的集中走访交流方案。

  2017年上半年,公司在规模与上年基本持平的情况下,取得了利润总额13.95%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74%的增长,创新转型成效初显。公司良好的业绩,增强了投资者对于公司发展与未来前景的信心。

  2017年半年报披露后,公司领导班子即组成了由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为成员的出访团队,83日至23日期间,先后奔赴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与参与公司定增的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太平洋证券、西南证券等七家机构开展一对一的走访与交流,重点向投资者详细介绍了公司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以及重大项目进展、资本运作等规划,并就投资者对于公司经营等各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认真、详尽的解答。经过深入、细致的沟通与交流,使他们对于公司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此次国机汽车开展的集中走访交流活动,赢得了投资者对于公司团队的信任、加深了投资者对于公司业务的了解以及对于公司价值的认可,取得了积极、正面的反馈。投资者对于公司主动积极与投资者交流的姿态和以投资者利益为上的出发点表示赞赏和认同,同时,都表示愿意与公司共成长,期待未来与公司有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在此期间,公司的市值也保持了平稳的提升态势,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国机汽车自登陆资本市场以来,一直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已逐步建立与投资者的多元沟通机制,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对公司的了解,引导境内外投资者认可公司价值,树立公司开放、透明、可持续成长的资本市场形象。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