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参加“落实平行进口汽车‘三包’服务及售后维修”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8日,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上海参加“落实平行进口汽车‘三包’服务及售后维修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来自经销商集团、平行进口汽车专业质保服务机构和保险公司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夏闻迪总经理就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情况、平行进口车市场现状与特点等角度进行了解读和分享,并表示国机汽车作为国有企业将践行国企责任,推进平行进口车市场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为共同搭建规范、完善的平行进口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共同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