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平行进口车”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1日开幕的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上,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携多款平行进口车辆亮相展台,并正式推出“国机平行进口车”品牌,面向消费者提供一手的、有完善质保的、多品牌平行进口汽车。
  

 

  

    作为值得信赖的国企央企品牌,“国机平行进口车”在三包、质保和召回等方面对消费者权益做出详尽约定,确保平行进口车辆享有完善的质保与售后服务,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中进汽贸(天津)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是国机汽车旗下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之一,是福特、林肯等多家知名跨国车企的重要合作伙伴,拥有平行进口、整车分销、港口服务、汽车零售四大主营业务和市场咨询、融资服务等多项增值业务。

   

  

  随着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发展,“国机平行进口车”将继续推出多款个性化、年轻化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展示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