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参加2017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7-09-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123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会议首次设立“平行进口汽车专业展区”,并首次由商务部对外贸易发展事务局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会”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

   

  21日,夏闻迪总经理出席了中国国际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会开幕式并进行推杆仪式,隆重揭开会议序幕。本次会议是一次平行进口汽车展示行业风采、扩大影响、拉动消费、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国机汽车在此次交易会上发布“国机平行进口车”品牌。展会现场,夏闻迪总经理考察了中进汽贸(天津)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国机平行进口车”展台,并与到场的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就国机汽车平行进口汽车的意义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积极的沟通。

   

  

  22日,夏闻迪总经理出席了以“赋能汽车消费”为主题的2017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本届论坛,国机汽车和相关专家对平行进口汽车政策环境、市场情况、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成为一大亮点。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