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赴国机智骏汽车欧洲研发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26日,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和中机国际总经理韩晓军等一行赴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慕尼黑,比邻宝马培训中心。丁宏祥副总经理听取了国机智骏领导关于欧洲研发中心设立、职能定位、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近期主要工作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欧洲研发中心的研发方向和定位给予肯定。丁总要求,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要充分发挥贴近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最前沿的桥头堡优势,切实落实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造型设计、轻量化与欧洲先进技术同步四个定位等五点要求。 

  欧洲研发中心的设立,将有利于国机智骏汽车快速、系统地整合国际高水平研发资源和人才资源,支撑国机智骏战略目标的实现。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