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访问古巴 与当地多家企业高层领导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8-01-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4日至11日,国机汽车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古巴哈瓦那与古巴外贸企业集团、古巴冶金工业集团、古巴国民银行等企业高层领导举行会谈并拜访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国机汽车总法律顾问许冰冰及中汽进出口相关人员陪同访问。

  

  与古巴企业会谈中,夏总回顾了中汽进出口与古巴企业数十年的合作历史,并向古方详细介绍了国机汽车历史沿革、业务发展路径、行业定位、近年来主要经营业绩、主营业务及竞争优势。阐述了本次访古的主要目的,还介绍了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战略,传递了国机汽车加快布局海外市场的发展方向。

  

  夏总还与古巴企业就贸易规模、合作模式、发展战略、海外市场拓展、未来愿景以及解决目前古方面临的债务问题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度沟通与交流。夏总提出在设立有效回款机制的前提下,国机汽车愿意持续扩大对古业务规模,保障古巴民生产品的供应。夏总表示,两国政体相似,应增进彼此间信任,盼望建立双方企业高层互访机制,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推动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夏总一行拜访了中国驻古巴大使馆,向姚飞政务参赞介绍了国机汽车情况及中汽进出口在古巴业务开展情况,并与姚飞政务参赞就古巴现状、未来趋势、中美对古政策影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姚飞政务参赞表示支持中汽进出口在古巴开展业务。

  

   在古期间,夏总还慰问了中汽进出口驻古巴办事处工作人员。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