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迪总经理与广汽乘用车公司领导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8-03-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下午,夏闻迪总经理一行赴广州与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郁俊、副总经理闫建明、总经理助理傅锦海等领导举行会谈。国机汽车总经理助理、中进进口总经理路宏图,中汽进出口总经理高琦、中进进口副总经理贾佳等领导参加会谈。
  夏闻迪总经理向广汽乘用车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国机汽车基本情况、进口汽车贸易服务业务模式,并与广汽乘用车公司领导及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就广汽传祺出口中东模式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国机汽车与广汽乘用车公司合作出口广汽传祺业务的设想。双方还就广汽传祺全球市场拓展、国内零售网络布局、市场用车租赁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夏闻迪总经理表示国机汽车愿以专业的服务,助力广汽传祺品牌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取得海外市场的成功。郁俊总经理表示,希望广汽乘用车与国机汽车优势互补,共同拓展国际国内市场,实现共赢。

  广汽乘用车公司是广汽集团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汽车用品以及进行汽车工程技术的研究和开发,2017年产销超过50万辆。在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品牌榜首。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