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所属东风日产上海嘉定专营店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6日,国机汽车所属东风日产上海嘉定专营店品牌授牌仪式暨首批第七代天籁车主交车典礼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成功举办。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出席仪式。活动现场,东风日产为上海嘉定专营店颁发了授权牌,标志着日产全球最新标准的专营店在上海正式营业。

  

  在国机汽车零售运营体系中,东风日产4S店已达到九家,集团化、精细化管理的运营成效逐渐显现,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逐年递增。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之一,是国机汽车重点发展的区域。东风日产嘉定专营店是国机汽车在上海地区的首家东风日产店,同时也填补了东风日产品牌在嘉定上海国际汽车城的空白。此次强强联合,对国机汽车和东风日产都是一次拓疆行动,也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

  

  

  未来,上海嘉定专营店将秉承国机汽车的经营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精耕细作,不断提升运营能力和服务质量,以良好的口碑和业绩树立国机汽车品牌形象,为东风日产品牌在上海的发展战略落地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国机汽车还与东风日产就国机汽车在上海地区的发展规划、东风日产在上海地区的城市战略布局、东风日产嘉定专营店经营计划及服务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