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蝉联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9-06-0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6月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2019年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暨百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投资人、各省市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行业专家、主流媒体等700余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及系列活动。

  国机汽车凭借2018年营业收入442.08亿元、销量15.38万台的成绩继续位列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七名。

  

  2018年,国际贸易局势多变,中国汽车销量28年来首次下滑。国机汽车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带来的影响,传统业务保持稳定,创新业务亮点纷呈。在市场困难的情况下,国机汽车一边开拓创新提升业绩,一边积极转型优化业务结构,再次蝉联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第七名,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国机汽车将把握汽车产业变革的重要战略机遇,抓好业务规划落地实施,着力开拓创新,夯实基础,加快外延扩张,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运营管理,努力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为国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工业跨国集团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