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召开干部调整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0日,国机汽车召开干部调整宣布会,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国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战略投资部部长余小元同志宣读了任免文件,朱忆丹同志任国机汽车纪委书记,张会义同志另有任用。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夏闻迪同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宋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国机集团党委根据国机汽车班子建设和经营发展需要,落实中央对纪委书记交流任职要求而做出的慎重决定。宋欣同志对朱忆丹同志作了介绍,也对国机汽车领导班子和企业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贯彻国机集团党委决定;二是坚决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持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宋欣同志回顾了前期在国机智骏调研时的情景,对国机智骏人孜孜以求、不懈奋斗的干劲和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大家发扬好国机智骏精神,为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忆丹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国机集团党委的决定,表达了对加入国机汽车大家庭的期待和与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干事创业、再立新功的信心决心。

  陈有权同志代表国机汽车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国机集团党委的干部调整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对朱忆丹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有权同志表示,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宋欣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发扬国机智骏精神,一切行动以国家利益至上为根本、以国机集团和企业发展的利益为出发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好,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国机汽车的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为把国机集团建设成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