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代表队参加国机集团“和谐国机杯”第五届职工乒羽赛

发布时间:2019-09-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职工展现新时代奋斗者的新风采,激发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国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谐国机杯”第五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9月6日至9日,在中国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办。国机集团及所属企业总计28支队伍、近600名运动健儿相聚北京,共同参与本届比赛。

  

  国机汽车通过选拔,派出39位领导、职工分别参与乒乓球、羽毛球团体、个人等项目的角逐,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闻迪,亲临比赛现场,参加开幕式并为参赛队员助阵加油。队员们全力拼搏、同洒汗水,凭借坚韧不拔的毅力,经过多轮奋战,最终取得羽毛球领导干部组双打第三名、乒乓球领导组第七名、羽毛球两团体队伍双双出线的历史最好成绩。

  

  

  为期4天的“和谐国机杯”乒羽赛,国机汽车人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奋斗者的新风采,同时激发了更加饱满的奋斗精神和热情。在比赛中领导、队员、职工们同呼吸、共拼搏、齐呐喊,深刻了国机汽车人相互间的交流与了解、培养了“战友”情与“师生”情,更体现了国机汽车大家庭的和谐与团结,持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添砖加瓦,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