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点亮国机”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9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汽工程成功点亮办公大楼楼顶“国机集团”品牌LOGO形象,为“点亮国机”接力行动跑出了第一棒,成为国庆前夕一道亮丽的风景。

  

  晚上19时许,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国机主品牌形象亮灯倒计时仪式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的中汽工程举行。夜空下,高达80米的现代化办公楼的灯光从一层开始,逐层亮起,宛如一个正在蓄势的巨大能量体,迅速汇聚起无穷的“光芒”和“能量”,将位于20层的国机LOGO瞬间点亮。至此,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战略下,首个新设的高层建筑物标识就此诞生。

  

  中汽工程作为集团户外高层建筑物品牌标识改造第一家,得到集团高度重视与认可。第一棒的顺利交出,归功于中汽工程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同时也源于国机汽车对落实集团重大战略部署的高度重视。为实现首个建筑物“点亮国机”目标,陈有权董事长亲自部署,明确责任。中汽工程在明确的目标指导下,迅速反应、狠抓落实,第一时间建立“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工程项目部”,成立专项工作组,以重要时间节点进行工作倒排抢抓进度,协调各方力量攻坚克难,于29日成功点亮了国机主品牌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