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2018年度投资者关系奖

发布时间:2019-11-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2019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高峰论坛暨第21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国机汽车荣获2018年度投资者关系管理奖。从1999年7月中国证券报推出首届“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上市公司50强”评选以来,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已经走过21年。金牛奖见证了资本市场发展历程,记录了许多上市公司在证券市场上的不凡表现。

  2018年,国机汽车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经受了内外部不利因素的考验。一方面,受制于大盘和进口汽车行业下滑的影响;另一方面,公司启动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公司股票停牌时长长达6个月,流动性下降;再加上重大项目提交股东大会因涉及关联交易需大股东回避表决等。面对以上困难,公司积极应对,提前筹划,加强与中小股东的密切沟通,保证了关键议案的顺利通过,维护了良好的投资者关系。2018年公司全面提升投资者工作质量,做到信息化、标准化、常态化的三化管理,持续增进与投资者多层次、全方位的互动与交流,赢得了监管机构及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合规、透明、高效的“标杆公司”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公司在行业及资本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