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2019年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召开。国机汽车凭借优秀的公众品牌形象、良好的口碑与社会评价,以及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经媒体测评及评委会审议,被授予“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

  社会责任大会是由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战略指导,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公益时报、中国日报、中央人民广播台、央视网、国际在线、CM公益传播等媒体战略支持的,在社会责任领域重要的会议活动。

  2019年社会责任大会共设6个单项奖,国机汽车首次参加社会责任类评选活动,即获得来自社会责任大会组委会专家评审和社会大众的高度肯定,从387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殊荣,成为59家获奖企业之一。

  本届大会授予的荣誉,是对国机汽车公益实践的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信守“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承诺,稳健经营、诚实守信,为股东、为合作伙伴、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善尽行业责任;乐于奉献、回馈社会,以责任之心关心环境、以仁爱之心关注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