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益融资荣获“2019中国租赁年会年度优秀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2019-12-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9日,由天津市租赁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租赁年会”在天津召开,这是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年度盛会,以参会人员层次高、专业性强备受关注。

  汇益融资租赁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优势,荣获“2019中国租赁年会年度优秀企业”奖项。

  未来,汇益融资租赁将继续坚持“聚焦汽车主业,适度多元化”的“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推动中国融资租赁行业持续进步而不懈努力。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