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纪委书记雷光华到国机汽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1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到国机汽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国机汽车总经理夏闻迪、纪委书记朱忆丹等陪同检查。

  

  雷书记仔细检查了总部大楼入口体温检测登记岗、办公区域和公共区域,并看望了在岗工作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夏总向雷书记汇报了国机汽车总部和下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工作人员返岗情况、各地复工复产情况和中汽工程参与洛阳防控救治中心紧急建设情况等。此次疫情对贸易服务行业影响较大,国机汽车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紧密结合公司业务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采取合理有效举措,科学安排生产经营;及时成立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指导组,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预案和应急预案,统筹协调复工复产,坚持在岗工作与远程办公相结合,合理安排复工人员在岗工作等,全力确保了生产经营正常、有序运转。

  雷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国机汽车总部和下属各业务板块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向国机汽车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同时要继续做好自身防护。雷书记指出,企业要细化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充足准备防疫物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要努力克服困难,加强市场研判,做好统筹谋划,稳定生产经营。

  夏总代表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贯彻落实雷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确保生产经营平稳发展。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