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7日,国机汽车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公司总部顺利召开。

  

  基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董事长陈有权通过视频主持会议,董事、总经理夏闻迪,独立董事刁建申、王璞、李明高,外部董事郝明等董事现场参加会议,外部董事陈仲、张治宇通过视频参会;监事王小虎、吴璇、杨吉胜以及新任董事会秘书赵建国现场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贾屹、尹建弘,总法律顾问许冰冰现场列席会议。

  董事会上,陈有权董事长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等共3项议案;夏闻迪总经理代表经营层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等共5项议案;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赵建国汇报了《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共9项议案;独立董事李明高和王璞以及总法律顾问许冰冰也都分别汇报了相关议案。经过认真讨论和分析,共计22项议案均顺利通过审议。

  

  

  

  2019年,在董事会领导下,国机汽车全体员工克服汽车市场的下行压力,用奋斗书写韶华,以创新赢得发展。各位董事对公司在2019年来之不易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如何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实现业绩目标等提出建议。

  董事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监事会,在王小虎主席的主持下,顺利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8项议案。

  

  会议最后,陈有权董事长感谢董事、监事在目前特殊时期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公司的战略、经营、发展、风险防控等发表了意见,未来将在董事会的引领下,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落实并完成好董事、监事提出的各项建议。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