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进捷旺荣膺2020年捷豹路虎全国卓越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0-07-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2日,在成都举办的2020年捷豹路虎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国机汽车下属唐山中进捷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中进捷旺)荣膺“2020年捷豹路虎全国卓越经销商”和“2020年捷豹路虎全国客户体验卓越经销商”两项殊荣,唐山中进捷旺总经理助理李洪旭、销售总监李燕梅荣获“2020年长期服务奖”。

  捷豹路虎全国卓越经销商奖项是捷豹路虎销售市场联合机构颁发的最具含金量的奖项,该奖项综合捷豹路虎经销商平衡计分卡项目年度评分、各项指标完成率、管理运营水平及品牌影响力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价。在厂家日益严苛细化的指标考核和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唐山中进捷旺斩获多个奖项,充分体现了自身的综合运营能力。

  这些荣誉将激励唐山中进捷旺保持团结、激情、高效、真诚、专业的态度,继续创造佳绩!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