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机汽车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8月25日,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国机汽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第一巡视组组长曹杰作了动员讲话,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作表态发言,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对巡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丁宏祥强调,这次巡视,是新形势下对国机汽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国机汽车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丁宏祥要求,国机汽车党委要深刻认识此次巡视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集团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态度上积极主动,行动上支持配合,鼓励和支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为巡视组提供良好环境;巡视组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巡视纪律,落实巡视责任,着力发现“四个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完成好集团党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曹杰指出,本次巡视是对国机汽车党委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能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国机汽车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巡视的重大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巡视组将按照政治巡视“四个落实”总体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和国机汽车的实际,聚焦党委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

  陈有权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国机汽车党委将以诚恳认真的积极态度,全力配合好集团党委巡视相关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助推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原璞主持。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全体成员,国机集团党委巡视办有关人员,国机汽车中层以上干部、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京外有关企业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