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中进进口完成首批中规车批量保税仓储业务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1日,在天津海关所属东疆海关的监督下,由福特中国委托国机汽车下属中进进口代理服务的608辆进口福特、林肯品牌汽车在抵港当天通过保税存储的方式进入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这是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自12月4日顺利通过验收之后完成的天津港首批大规模抵港中规车的保税仓储,获得了媒体的高度关注。

  

  中进进口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不断探索新业务、新机遇,及时应对政策和市场变化,根据业务实际需要,通过不懈努力,在相关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指导与帮助下,圆满完成了此次福特进口汽车批量保税仓储业务。中规车保税仓储业务的实现改变了以往进口中规整车需要“落地征税”的旧有模式,也为中进进口与福特中国不断深化业务合作链条开拓了新的方向。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