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荣获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奖

发布时间:2020-11-2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苏州举行。本届年会以“和衷共济,相信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的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职业经理人、汽车厂商销售负责人、专家学者及主流媒体代表2000余位嘉宾共襄盛举,为中国汽车市场建言献策、共商未来大计。国机汽车副总经理贾屹参加了本次年会。

  

  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重要奖项在论坛期间颁发,国机汽车凭借过硬的业务基础、专业的服务能力和卓越的企业形象,荣获“2020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奖项。

  

  年会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苏州举行,国机汽车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原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