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进汽贸荣获广汽菲克2020年集团卓越贡献奖、优秀供应商奖项

发布时间:2021-02-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7-28日,广汽菲克经销商大会、供应商大会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隆重召开。国机汽车下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进汽贸)荣获“2020年集团卓越贡献奖”和“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两大奖项。

  中进汽贸多年来一直着力打造“批发贸易+仓储物流+零售”三大业务相互串联、互为支撑、互为推动的业务格局,此次奖项的获得体现了合作伙伴对中进汽贸的业务模式和服务质量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2020年,中进汽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经营业务,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打造综合能力,助力合作伙伴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双方团队之间的合作沟通更加顺畅,融合度进一步增强,合作关系更加紧密。

  此外,中进汽贸不断精耕细作,创新工作,把握新机遇,深入分析广汽菲克的业务形态,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在本次“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获奖企业中,中进汽贸作为唯一的非直接原材料类供应商,得到广汽菲克的高度认可。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中进汽贸将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和率先付出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继续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继续为国机汽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