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调研国机智骏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南吉一行莅临国机智骏赣州基地调研指导。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机智骏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陪同调研。

  

  在国机智骏赣州基地品质中心,许南吉详细了解了公司经营情况、产品信息及未来发展规划,并饶有兴致的驻足观看了公司“西藏万里行”“重走长征路”等年度重点宣传活动展示内容,对公司的成长情况及发展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2020年复杂环境下的销量成绩给予了认可。许南吉同时认真了解了国机智骏节后员工返乡及车间生产情况,嘱托国机智骏要充分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持续做好产品质量把关,争取新年开门红,努力将国机智骏这张赣州新工业名片传播出去,走出赣州,走向世界。赣州市政府、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赣州市工信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