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3月12日,国机汽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总部召开,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原璞,党委副书记从容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从容主持。

  

  会上,从容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作国机汽车2021年党委工作报告,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从容表示,国机汽车2021年党建工作将全面落实“党建创新拓展年”工作要求,全面深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容就国机汽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重要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准确领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六个方面重点内容;三是要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国机汽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忆丹作公司纪委2021年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

  国机汽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原璞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国机汽车乘势而上开启新发展阶段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启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国机汽车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在总部大楼办公的有关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党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二级企业相关参会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