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深、走心、走实!国机汽车党委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发布时间:2021-04-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机汽车党委按照国机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了良好开局。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时召开国机汽车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各级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统一动员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二是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国机汽车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机构,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要求。

  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借助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实现国机汽车总部中层以上干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党务干部学习培训全覆盖。

  

  

  

  四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OA新闻、展板橱窗等宣传平台,充分展示国机汽车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成效,及时反映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动态情况,为国机汽车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五是配发学习书籍。为党员购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指导党员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六是党组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各级党组织依托各企业所在地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刻感受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在参观学习感悟中传承发扬红色基因。

  

  国机汽车党委将按照国机集团党委部署,继续通过创新学习形式,开展特色活动,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心、走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15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国机汽车位列第二;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62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