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逢盛会 永远跟党走

——国机汽车党员群众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国机汽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分别在会议室、港口一线、4S店、项目现场、海外办公地等岗位上,同时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伟大的党百岁华诞。

  

  炮声隆隆,红旗猎猎,天安门广场气氛喜庆热烈;国机汽车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一同迎接党的100岁生日,共同庆祝这喜庆时刻。

  当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会场内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大家深深地感到,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盛世逢盛会,永远跟党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国机汽车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党百年华诞的新起点,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奏响新旋律,开启新篇章。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500 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贸易服务和技术服务企业。2021 年,在财富中国发布的中国上市公司 500 强排名中,位居第 258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公司位列第九。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