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成功中标徐工青山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8月11日,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成功中标徐工青山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该项目占地约500亩,计划年产3万辆新能源重卡商用车,拟建设冲焊、涂装、总装、产品试制、三电等车间产线以及生产生活配套设施。项目以经济、绿色、低碳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座运营成本低、生产效率高、产品品质优、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节能现代化汽车工厂。

  中汽工程承担了该项目的工程设计工作,设计中深挖客户需求,贯彻高效、精益、绿色、低碳生产原则,呈现诸多亮点:

  设计延续中汽工程2012年完成的徐工汽车基地元素,融入青山集团企业文化,体现两家客户的强强联合、激发创新、共进共赢的文化理念;

  设计方案中将各生产单元充分整合,能源集中敷设,减少介质运输损耗;生活配套组团布局,迎合环境、日照和景观,绿色与美观兼备;

  充分分析重卡商用车基地的试验、制造、销售等业务模式,定义用户使用场景,怀抱蜿蜒的建筑形态与装配化的金属板材结合,将为每一个工厂的使用者提供最为便捷舒适的路径和空间。

  

  中汽工程持续推进技术迭代升级,致力于为客户开展新能源产业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为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贡献AE力量。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