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成功中标上汽临港数字化转型建设EPC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捷报再传,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成功中标上汽临港数字化转型建设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为原有上汽临港工厂的改造和扩建项目。项目包含车身、总装、物流的土建公用系统改造和冲压、车身、总装、供油站等子项的改扩建。中汽工程承担了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建设工作。

  项目投标过程中,中汽工程组建由专业技术人员及商务等核心骨干组成的投标团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最终凭借先进的技术方案、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良好的客户美誉度,成功中标该项目。

  在本项目后续实施过程中,中汽工程项目团队将发挥强有力的综合项目管理能力,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以更高的质量、更优的服务回馈客户。为上汽乘用车新车型导入,助推上汽“新四化”战略的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