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一行来国机汽车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9月2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到国机汽车调研。国机汽车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汇报会上,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基本情况、亏损企业专项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财务总监赵建国就财务工作作了专项汇报。白勇在详细了解企业实际情况后,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及时梳理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任务,保证目标达成;二是要拓宽思路、找准定位,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抓住产品数字化转型的机会,开拓市场;三是要加强企业财务管理,特别是要加强成本管控,做好资金归集及银行账户管理,推进企业财务信息化建设,重视“两金”管理、严控风险,细化境外财务管理措施,严格审核涉及资金、担保的境外业务合同。

  彭原璞表示,真诚感谢集团领导对国机汽车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国机汽车将认真研究落实集团领导提出的意见和指示,从战略层面、财务管理、境外企业管理等方面出发,将工作做实做细,“励精图治、不辱使命”,抓好国机汽车生产经营管理。

  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部长王宇航、资产财务部副部长王谟卫陪同调研,国机汽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