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汽工程同华晨宝马签订大东工厂NEX涂装车间项目合同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中汽工程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华晨宝马大东工厂NEX涂装车间进一步扩建工艺技术生产线》项目合同。

  

  该项目位于沈阳市大东区,项目内容为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原有NEX涂装车间的设备改造和扩建项目,包含前处理、电泳、涂胶、喷漆、烘干等工序。该项目将采用中汽工程新一代翻转输送机和纸盒干式喷房技术。

  作为华晨宝马的长期合作伙伴,中汽工程先后为华晨宝马沈阳工厂铁西项目、大东项目、LYDIA项目提供工程技术服务。此次合同的签署,不仅将进一步助力宝马品牌高端车型国产化进程,同时有助于提升中汽工程在汽车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