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5日,国机汽车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彭原璞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彭原璞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和国机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拼搏进取、勠力攻坚克难。

  会议最后,彭原璞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精心组织,统筹推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确保学习质量和贯彻效果。

  三要统筹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和年底重点工作圆满收官,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和举措。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用工作业绩衡量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成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