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汽工程成功中标美国某知名车企车身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汽车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成功中标美国某知名车企车身总承包项目。此次中标是中汽工程车身业务首次成功进入美国市场,标志着中汽工程国际业务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中汽工程凭借在车身和机运业务的丰富经验及综合优势,以及在投标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专业、高效、快速的反应能力,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最终一举中标。该项目的顺利中标促进了中汽工程拓展海外市场的战略布局,同时进一步培育了中汽工程的国际市场影响力。

  近年来,中汽工程已在美国本土成功实施多个总装项目,积累了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面对疫情影响及较为紧张的工期要求,中汽工程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挥高水平的技术实力、强大的项目管理能力以及优秀的团队作战能力,科学策划、有效管控,高质量保进度完成项目、成功交付,为中汽工程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坚实基础。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