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中北汽车涂装装备研发及制造基地三期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汽车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汽工程”)中北汽车涂装装备研发及制造基地三期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该项目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中北汽车涂装装备研发及制造基地一期预留用地,建筑总面积1.7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12月竣工投入使用。该基地定位于中汽工程涂装业务转型升级的战略协同,用于涂装装备研发、试制和制造。

  自2016年起,项目一、二期先后完成建设,建成了具备国际水平的涂装试验线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达到了核心装备自主研发、主要装备自行制造的目标,在产业链完整度方面有力支撑了中汽工程涂装业务的迅速发展。此次三期项目将围绕“高效、智能、绿色、柔性”的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进一步实现自主研发、生产、供货的全价值链能力,建设平台化的全系统集成能力,对涂装业务板块打造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构建具有重要意义。

  中汽工程在推进本次三期项目建设的同时,将积极推动已有自主研发成果和核心产品进一步推向市场,并不断进行研发迭代,实现全球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进而提升中汽工程涂装业务品牌影响力,助力客户实现更高生产价值。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