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工程承建的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国机汽车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陕汽集团车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位于蔡家坡经开区汽车大道,由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具体内容包括建设免抛丸、开平纵剪联合、冲切一体自动化、成型铆接输送、小件涂装生产5条全工序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公用动力站房、污水处理站、危废站等公用配套设施。建成后,该车架生产基地将进一步实现低碳化、柔性化、智能化生产。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