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顺利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6日,国机汽车在总部以现场方式召开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部门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主持。

  

  股东大会在天元律师事务所的见证下,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王璞先生、刁建申先生、李明高先生因连任时间达到六年,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股东大会选举王都先生、崔东树先生、祝继高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彭原璞对三位离任独董六年间对公司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股东大会后,新任独立董事在彭原璞的陪同和讲解下,参观了企业展厅,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路径、业务情况做了整体了解。新任独立董事表示,将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为国机汽车经营决策提供专业建议,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维护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权益。

  参观结束后,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2项议案,保障了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持续运行。

  董事会后,公司管理层与董事、监事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组合焕发出新活力,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会上,董事、监事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深入讨论,对公司业务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彭原璞感谢各位董事、监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各位董事、监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彭原璞强调,国机汽车未来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用实干破除前行路上的藩篱阻碍,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持续为股东和企业创造价值。

  国机汽车将以此次股东会、董事会的顺利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坚定信念,盯紧年度工作目标不松懈,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打赢2021年收官之战,为2022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