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仑一行在国机汽车调研并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月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来国机汽车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一同调研。

  

  在听取国机汽车领导班子的情况汇报后,张晓仑肯定了国机汽车2021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十四五”规划,扎实做好2022年工作。按照既定任务目标,认真谋划企业战略、积极开拓市场、务求实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在2022年取得良好成绩。二是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业务结构调整、商业模式创新、新领域开拓方面下功夫。发挥上市公司优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使企业在新发展阶段获得更大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激发活力、增添动力。持续探索推动激励机制改革,充分调动和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人才选用育留体系。四是要进一步做好重大风险的防范和化解工作。认真分析原因,深刻吸取教训,建章立制堵漏洞,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五是要抓好科技创新。在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方面加强探索研究,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六是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强化党员“使命感”“责任感”。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来自国机汽车各条战线的党员和群众代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对集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晓仑、雷光华与基层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张晓仑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实事求是,体现大家对集团发展的高度关注,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到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问题整改、推进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

  张晓仑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和智慧,明白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领导干部要通过民主生活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工作主动性,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集团党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