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3日,国机汽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通报国机集团纪委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国机汽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听取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好“协调”作用,互通有无,把廉洁风险管理与加强业务管理、规范权力运行有效结合起来,通过加强工作统筹、积极协调配合,形成了横向联动、内外互动的工作合力,监督协调事项更加规范有力有效,稳步推进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国机汽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公司党委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政治建设,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统筹监督资源,形成监督合力,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围绕“谋战略、稳心态、强风控、提效率”年度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服务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