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2日,国机汽车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在公司总部顺利召开。

  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原璞主持会议;董事、总经理贾屹,董事从容,独立董事王都、崔东树、祝继高,外部董事陈仲、郝明、胡克,监事会主席赵飞,监事臧晓逊、罗敏,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赵建国参加会议。

  在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的见证下,会议审议了《国机汽车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21年年度报告及摘要》《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等共13项议案,并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了表决。截至当日下午3点网络投票结束,现场出席和网络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共7人,代表公司有效股份1,041,606,943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456,875,351股的71.5%,经统计,全部13项议案均获通过。

  会议向各位股东、董事、监事长期以来对国机汽车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会议认为,2021年,国机汽车坚持攻坚克难、稳健经营,企业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开启了“十四五”发展战略的良好局面。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战略全面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国企三年改革行动的收官之年,国机汽车将坚持战略引领,聚焦核心业务,巩固发展在汽车贸易服务、汽车技术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坚定不移推进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