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中汽工程成功中标青岛城鑫零部件科技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国机汽车中汽工程成功中标青岛城鑫零部件科技产业园(奇瑞青岛零部件园)及相关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

  本项目是继2021年中汽工程成功承接青岛城鑫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项目(奇瑞青岛乘用车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后,再次中标由青岛城鑫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项目。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市政道路4.6公里,主要建设和奇瑞青岛整车项目配套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中汽工程承担了该项目包括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市政设计、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在内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内容。

  

  奇瑞青岛乘用车项目目前建设进展顺利,主要建设节点如期实现,工艺设备如期进场安装,能确保实现今年底建成投产目标。中汽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团队出色的专业化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信任,为本项目的中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投标,投标团队综合分析招标文件要求,制定详细的投标进度计划,与各联合体单位通力合作,抓住客户痛点和需求,提出最适合客户的建设方案,从而顺利中标该项目。

  未来,项目团队将不负客户所望,在已有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本项目服务,逐步建立完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标准体系,形成中汽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强大优势,为客户创造价值,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发展。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