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汽车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国机汽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强化组织实施,开展启动仪式,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好头起好步。

  为保障“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国机汽车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全系统发布活动通知,明确活动具体要求;编制并发布《国机汽车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各级企业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并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各所属企业纷纷组织启动仪式,结合实际全面开展新安法学习贯彻,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专业培训、应急演练、“第一责任人”倡议书签字等各项活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浓厚,各项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关于国机汽车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中位列第九;在财富中国发布的2020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排名中,位居第197位。

热点链接

微信图片_20201217144921.png

扫码关注,带你了解国机

微信图片_20201217145013.jpg

扫描关注国机汽车